close

本來只是想回答網友的留言
卻發現又長舌的越講越多
不如就拿來撐撐板面

 

我承認 在田馥甄之前
我都沒好好的去聽過S.H.E的歌
頂多就是電視播mv時看一下
還ok的就練起來k歌這樣
但~再仔細想想
其實從S.H.E第一張開始我就有在聽
(這前後文好像有矛盾 但後面應該會有解釋吧XD)
甚至跟妹妹合資買過青春株式會社
只是後面沒有很認真的在follow
她們對我而言 就是"臺灣當紅女子團體"這樣的一組藝人
喔 有新歌囉 聽一下好了 看一下mv好了
喔 花博代言人 唷 花博舞 之類的
去KTV也會點她們的歌唱

看似可有可沒有 但其實一直都在
應該說 已經默默融入生活中了吧
習慣她們"ㄟ該出專輯囉"

舉個例子
我現在回去找專輯聽 找演唱會看
哇靠 什麼啊 每首歌我幾乎都會唱啊
或著 我都有聽過啊
但我完全沒有很認真在follow啊
可是
我就是會唱 "愛存在 這美麗新世界"
我就是知道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
我也不是宇宙小姐~~~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等等等

是的 如果你活躍的青春歲月是在這10年間
(或是你在這10年間開始聽流行歌)
你就會聽過這些歌

臺灣的團體偶像一直不如日韓來得強大
沒有一點實力 撐不了多久
喜歡田馥甄後 我開始回去找她在團體裡的聲音
卻在過程中發現S.H.E三人的歌唱功力
在合作時有很大的加乘效果與張力
這就是我想聽的女子團體
臺灣是有好實力的團體的
我期待S.H.E的再合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馥甄 Hebe S.H.E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