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拖稿拖很久(自以為有人在催)
事實上我已經好幾次想要提手指敲下
卻又覺得思緒還不夠清楚可能又打成虛弱的虛有其表文
所以就暫時放水流
好啦 現在既然有人要我自己"安排時間"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偷利用一下時間
但會不會還是虛有其表呢 呵
我寫文章總是很多廢序開頭文之類的
總覺得要前因交代一下 後果才出得來 呵 

 

隔了一年 出了第二張專輯
我汗顏的承認 第一張我只follow了LOVE寂寞寂寞就好
LOVE歌詞不多
所以去KTV 我必點我只會唱的寂寞寂寞就好
當電台放送My Love的時候
我還心想:"嗯?怎麼跟第一張那麼像?"
後來聽到還是要幸福時 我還惡趣味的把他跟寂寞寂寞就好mix
很得意的跟朋友說 "你看 接得起來啊接得起來啊"
好 以上想必有很多人想揍我 等等再揍啦 還沒寫完
後來 在KKBOX聽完了整張後...
我戀愛了~~~
已經好~~~~~久沒有聽到一張那麼完整那麼順耳的專輯
不管是音樂的製作 唱功 曲順
總之聽完就是舒舒服服的
舒服到耳朵都通了
快速的我就上博客來訂了專輯 
再完整的對著歌詞本聽

田老大這張的聲音比上一張更好了
更有信心 收放更自如
唱功不在話下 就是優
而且 與其說是唱 不如說是講
在講一個故事 講一個心情 講一種愛 

烏托邦My Love都給我旋轉環繞的感覺
就像談戀愛的暈眩夢幻感吧(可能吧?)
前者還有著點醒大家的作用
"ㄟ開始囉 注意聽囉"
後者就是大大的宣揚愛

要說什麼花花世界都是比較輕快的歌曲
前者帶點恢諧無奈卻依然透露出正面思考"我只想要唱歌"
後者用多點技巧 強調出心情奔放與陽光感

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我一開始聽不是很習慣
感想沒有很深刻 但詞很有意思
依舊很愛自己的認為
至少不要是爛咖來跟我鬥吧?

還是要幸福是我一開始最愛的歌
對我來說有點像是寂寞寂寞就好的續曲
很心酸很心酸
最後一段: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
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我也 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 
孤獨前的停頓有種深深釋放的感覺
"孤"字忽然拉高音 就像是用盡最後氣力的吶喊
沒錯!就這樣了!就讓我自己放心的單純的孤獨就好

魔鬼中的天使是我第二波喜歡的歌
現在手機鈴聲也是用這首
我很愛陳小霞老師的歌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順順的聽 卻又能把詞意畫龍點睛出來 

影子的影子當初一聽就有綺貞的影子
果然就是他的作品
我自己也是綺貞的歌迷
不要說田老大自己會唱到落淚了
我用聽的就想哭了啊


這真的不用說 就是完完全全唱給SELINA的
不僅是田老大的心聲
也是很多歌迷的心聲吧
青峰真的是好手啊!!!

 

滴答聲開啟愛之旅 行向烏托邦
歌詞repeat唱出情侶間的你濃我濃

身在吵雜紛擾的世界中 要說什麼才可以讓每個人都滿意
不如就不要說 我只要唱歌 

舊傷口心多痛 都是為了現在遇到my love 
心存感謝 因為遇到了你 多痛都值得

第三人給愛帶來考驗 不是你敗就是我傷
我用盡全力悍衛 就不要給我太爛的咖

你選了爛咖 我也只能給你祝福
我經歷過的 你不要再讓別人發生

天使魔鬼其實是一體兩面 你仁慈的讓我都體驗了
卻還流著淚說謝謝 我傻嗎?不 只是個為了愛的瘋子

魔鬼讓我產生幻覺 還以為你一直都在
彷彿才跟我說掰掰 一切都是無事生非

清醒之後 剩下自己 那就用力的愛自己吧
在這花花世界中 努力綻放努力為自己而活

曾經 你是我的影子 現在 我是你的影子
誰會回頭看影子? 最後只剩自己的影子共眠

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你啊

IMG_46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馥甄 Hebe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