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變成田喜碧的fans之後
聽CD已經不能滿足我的耳朵
就開始狂言我一定要去聽現場

但說起這場音樂會 真的是非常折騰我
首先
在國慶日的連假前從板上得到Hebe可能會開演唱會
而且可能就在連假的時候賣
開心嗎 我可愁著
因為這連假排了我期待一年之久的出國充電之旅
於是請朋友幫我留意售票訊息

等到12號回來後一開電腦
噗噗 不意外 秒殺秒殺
怎麼辦 就這樣算了嗎 但老娘我真的很想聽啊
開始碰運氣般的在板上徵票
沒多久有個人說他要去當兵沒辦法去聽了 願意把票讓給我
我一陣心喜想說 阿 運氣真好....
....的相反 這個票真是讓我受了很多氣跟莫名的委屈
詳情我不想多說 總之最大的安慰就是我得到了秒殺票
之後也加了場 well 一場就夠了 另一場讓給跟我一樣沒搶到票的人吧

 

等了一個多月 終於來到了這天
我是一個人去聽歌的 因為要賣錢的
除非有一樣喜好 不然通常我不會揪人
你說會不會寂寞
有一點 但也沒有不好
可以更專心聽歌 也是很好
原本我的位置有點偏 有點後面 22排10幾號
到了快開場時 有兩個男生想跟我換位置
因為他們的位置是分開的
好啊 沒關係 換到20排 靠近中間
正要坐下時 旁邊女生開口說
"你是一個人的嗎 我朋友可以跟你換位置嗎" 指著走道對面
我說 "好啊 可以 我也是被換過來的"
媽媽咪呀 是正中間耶
攝影機就是在我旁邊的走道耶
如果前面的男生矮一點點會更好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嘻嘻

(下面我沒記歌順什麼的 想到什麼講什麼)

節目開始
一開始都一直盯著micstand那邊
後來後面有白色鋼琴浮出來
才發現喜碧坐在那邊
自彈自唱耶 英文歌耶 哇~~~
表演完一個俏皮的放鬆表情讓大家都歡呼爆笑了

改編阿密特的開門見山真的改得不錯
田氏風格果然名不虛傳
把別人的歌消化思考成為自己的東西 我覺得喜碧有做到了 給你一個讚

瘋狂的狂舞亂跳鼓棒敲鈴鼓敲micstand
哇 這絕對不是大家常在電視上看到的SHE HEBE
狂妄不羈的把自己放在音樂裡 出來就是這種感覺

 

話說在影子的影子淚崩讓我有點嚇到
但想一想也不意外
當初我在公車上聽到這首歌也是默默的掉淚

說這場是音樂會 我覺得很適合
因為Hebe就唱自己喜歡的歌給大家聽
不管是不是英文大家聽不懂
不管是不是冷門歌大家很陌生
她就是要把她喜歡的 介紹給她的my love
除了約翰藍農的 我其他真的都沒聽過
但我常常聽到差點忘了鼓掌 絕對不是我吝嗇
是太shock有這樣的一首歌
太shock Hebe的詮釋
太有張力 太有生命力
太...害怕是不是還沒唱完我就喊bravo這樣非常沒水準XDDD
Girl with one eye跟 Bang Bang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唱每一首歌前 Hebe都有一段talk
講故事也好 講心情也好 當個過門也好
一再的又提醒了我 阿 這果然是音樂會 分享會
我喜歡這樣的互動 不做作 很真的田馥甄
我偷聽到旁邊的姐姐對話
A:"哈哈 她講話好好笑喔"
B:"對啊 這小傢伙很有趣吧"

呵呵 小傢伙 

聽到很久沒聽到的"妳"
聽到妳穩穩的唱完了
Selina的影片充滿歡笑 充滿堅強 充滿愛 充滿行銷
而且看到她能跳起VISA舞 真的有好大好大的進步喔
我覺得 好開心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她本人跟阿中也悄悄的去現場的
太感人的姐妹情深了

安可...我也不知道為何大家那麼的西西蘇蘇
但我週圍的人真的有點太過冷靜
害得我也不敢太猖狂
因為我喊了一句"快出來"
旁邊的姐姐就在哈哈哈的笑了
田小姐 請你不要誤會
大家都真的想聽你安可
可能熟男熟女們太害羞了

很多detail 網路新聞都有了
很多美圖 網路新聞也有了
新聞難得都給了好評 實在難得
還要說什麼呢 去聽聽看就知道了嘛 ok?

阿 最後還是要謝謝田小姐
謝謝田喜碧給了我一個amazing的夜晚
真的是音樂會 一場屬於田喜碧的音樂會!!!
臺灣有妳這樣用心用靈唱歌的女孩 真是太好了 (當天滿心歡喜的入睡了)

明年 希望如妳所願 不要再發個人專輯囉 SHE快合體吧!!!

 

 

題外話:
變回田馥甄以後應該又吸引到很多35歲以上的歌迷
也不一定35 我想表達的就是
也許有一半以上的歌迷是SHE時代
但現在又開發很多不同群的歌迷
(我自己也是被新開發出來的吧)
我想這是好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馥甄 Hebe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