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前面先屁話一下
我累積了太多片沒寫
一時也不知道該從哪一部下手
就從我最近看的開始好了
加上今天同事正好收到這張海報
我不會爆雷 也不會專業的講評
純粹是記個錄這樣 下面開始正題

早起看早場電影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不過也感謝有所謂的早場優待早鳥有蟲吃這種事
是push我從床上彈起的動力啊~
不過也許是我看的時候才剛上映
現場買都也只剩邊邊還是前幾排的位置
還好廳不算大 就還ok

老實說我對英雄系列完全不熟
也是開始看鋼鐵人之後才逐漸的去了解
美國隊長這第一個復仇者被放在系列電影的最後才出來
也是夠吊人味口的
故事的主軸在很old的時代
在很old的時代看到很new的科技感覺蠻威的
主角本來是瘦不拉機還有氣喘
不管去那裡應徵志願兵都被打不合格的普通男子
然後很巧合的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對的人
發現了他的天一樣寬山一樣高的愛國情操
用很new的科技激發他的潛能
BOOM!
變強壯的主角出現了
中間有人死了有人奔跑有人跳拉拉隊有人服毒有人抵抗有人開坦克
總之
美國隊長靠著他精人的爆發力與神奇的盾牌 以一擋百
最後長眠冰山島 錯過了跟愛人約好的約
喔 真的長眠了嗎 真的 睡70年而已
然後 算是總結一下這一路上映的英雄電影吧
沙鍋一樣大的梗都只是為了撲字幕跑完之後的那部
嘖嘖嘖 野心啊野心

男主角蠻帥的 我以為是素人來著
沒想到有演過移動城市跟驚奇四超人啊
湯米李瓊斯薑是老的辣
雖然是個配角但恰恰好
是說看到那個光槍
我就好想給他一套黑道西裝跟墨鏡
殺光邪惡的外星壞蛋吧 K!!!

美式笑料不少
逗趣的對話總是可以排解身心
當娛樂片看很好
看電影本著就是舒解壓力的嘛
你要深究的話 出口在後方及兩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