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其實有點恍神恍神
發生了一些烏龍事
反正最後是噴跑的搭上了連來三班的車
因為我知道這次如果搭不上最少要再等20分鐘了

但卻不能好好的休息
有個小屁孩高分貝的在吵鬧
還一直踢前面的椅子
阿嬤都管(ㄅㄨˋ)不(ㄍㄨㄢˇ)動(ㄉㄜ˙)
原本位置上的人氣到乾脆不坐
小屁孩還白目的說: "沒人坐了我可以踢了"
很多人很氣的瞪向小孩
但也是沒皮條
坐我旁邊的小姐也是一直看過去
也是無奈的只能看看自己剛剛文具店買的貼紙卡片
我摘下眼鏡想要讓自己放鬆睡一下
我想到今天便利商店拿到的點數
好像是這個時刻很適合做撕下來 貼上去的動作
後來我瞄到旁邊的小姐拿出了零錢包
我以為他要下車了
結果....
"你有在集嗎?這兩張給你"
......我傻住了
"謝謝"
我害羞的收起來

吵死人的小屁孩終於下車
妙的是
旁邊的小姐在給我點數 小屁孩下車後
用耳機大聲播放著"咚 滋 咚咚 滋"
整個人很投入的全身心靈的在打拍子
囧!!!!!!!!!!!!!!!!!!!!!!!!!!!!!!!!!!!!
為何剛剛小屁孩在吵的時候不聽啊???
也許她覺得要在沒干擾的時候享受ROCK
也許她覺得身為一個搖滾人收集"轉彎風啦~"是很low的事
(我是拿來喝星巴克喔~~)
不管怎樣 今天的公車真是酷斃了啦~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