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搭公車如果沒有帶隨身聽 蠻無聊的
除非有情侶喜歡在眾人面前演一些什麼摸來摸去的戲
或著有小屁孩大喊我好累我想睡覺
可以讓你心裡咒罵

但有了手機之後 世界都不一樣了呢
公車變得好熱鬧啊
全世界都擠在這個小車裡~~

第一隻手機
使用者是一位目測60years old up的代代
從我一上車開始電話就是講不停
講了10鐘左右忽然跟對方說
"ㄟ我手機很少講只有100多塊 你打給我啦 掰掰"
然後搭拉拉
真的打來了 講到我下車她還在以高分貝的姿態在講
其中有一位乘客跟我同站下車
下車前他做了一件很正義的事
(轉過頭面向高分貝代代)"你講電話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偶像!我想跟她拍照!!!!!!!!!!

第二隻手機
使用者看似學生or上班族
坐在後段車廂
忽然間聽到她在哭泣 好傷心
我都想拿面紙給她
"我下午去開會你說我去玩?! 你到底是怎樣??"
情侶吵架?
一樣 也是一邊哭一邊講到我下車還在講
有金毛小屁孩在偷笑
我想 這種爛人也不用跟他哭著說那麼多了吧 掰掰~

第三隻手機
已經放假的小屁孩
ㄟ~明天幾點唱歌啊XDDDDDDD

PS.好久沒寫公車日記了 下雨天果然讓人思緒泉湧
真的要來買筆記本寫東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