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昨晚我一直在看Xiao Mao跟Kitty的照片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就夢到了我認養了一隻小虎斑
比我手掌大一點點的小喵
我還很擔心自己沒經驗該怎麼辦
家裡空間不夠大怎麼辦

這又讓我想到其實我家小時候養過貓
接爸的朋友送我們一隻漂亮的棕色波斯貓
名字叫阿里
因為聽說牠力氣很大長得又很壯又愛玩弄阿蟑
像是貓界的拳王阿里這樣

我看到牠的第一眼整個就被迷住了
"獅子!!!"
我好像有這樣喊過牠
牠可能怕生 都躲在椅子下不出來
但有時候牠會忽然奔跑
可能去抓阿蟑或是玩紙片吧
接媽說牠好像會走動的拖把XDDD

有一次我好奇的伸手想摸牠
果然阿里名聲不是喊假的
掌風一揮 我的手腕上有三條!!!
我嚇到哭了 沒幾天接爸就把牠送回去了
才來我們家兩星期...
我很後悔 我勇敢一點不要哭不就好了
我不想要牠回去...

 阿里長得就像這張圖裡的波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