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有搭記程車趕時間的經驗
通常一上車就會很緊張的跟司機說
"我要到xxx 我在趕時間麻煩你開快一點"
是說我不知道乘客這樣講了之後
運將們是否真的有認真在幫客人趕路
或著有另外的計費方式
(因為我自己就覺得表跳真快XDD)

不過搭公車也能聽到這樣的要求 酷了吧
真的就讓我遇到了
一位乘客上了車
跟司機提出了開快一點的要求
這位司機大哥可能也還沒聽過這樣的要求吧
透過麥克風我聽到他說
"沒辦法啦 你自己應該要早點出門啊 而且車也那麼多塞車
  車上的人都知道我剛剛已經砍掉兩台車了(應該是追過兩台同班車的意思)"
我差點沒大笑出來
司機也很酷用了"砍"這個字
喔 基本上這個司機還不錯的
其實也沒有開很快甩車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