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在plurk上批評低底盤公車是世界上最爛的設計
雖然出發點是好的
但我覺得實際執行起來是劣多於優
第一
座位少 相對的需要站的人就多
座位在很高處的地方
你要老人家在車行進的時候爬上位置?
不如傳統的公車在停靠站穩定的時候只要爬2~3層的小階梯

第二
需要站的人多 但拉環扶手卻很少
有的拉環還很高 我看一些矮小的人根本就不用想去抓了
連我自己有167cm都拉得很吃力了
人一多 你也根本抓不到扶手
所以就是整個人無依無靠的任憑公車甩

第三
面面相覷
我通勤搭的公車最近換了一批新車都是低底盤公車
座位設計真是讓人無言
面對面是那招?我不想看著陌生人沒睡飽的臭臉
我也不想讓自己睡得像豬的臉給別人一直看...
阿結果最後面的位置還有4個是完全面對後面的
所以有心人想在車上做什麼事
就到最後就對了...因為連司機都看不到人

以上是我對低底盤公車的不滿
然後就在我第一次搭到低底盤新車時
就這麼lucky遇到故障!!!!!!!!!!!!!!!
分秒必爭的上班時間你給我故障!!!!
火速的換搭計程車
卻又因為計程車司機很魯洨沒錢找我還跟我打哈哈拖時間
我就打到了32分的卡
2分鐘500元外加記程車錢125=625元
有沒有那麼好賺的工作啊?讓我補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