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you exertion enough, then you deserve to have the stage.
If you DO NOT, just training yourself first, more and more and more!!!

昨天無意間又聽到別人再提起"覺得不是個舞台"的問題
其實在我去看過HRC公演後
我就再也不敢回想當初我們成發的情景
HRC公演的舞台 真的是一個完美的舞台
從燈光 音控 整個流程
就是好 努力那麼久了能在這樣的舞台綻放
值得 很值得
如果是我 我真的會願意為這樣的舞台付出
同時 我也反省自己 當初是不是有做到一樣的努力
才能要求要有個舞台 如果沒有 根本講都不准講

嗯 我現在自己有個目標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做到
在這之前 我先Training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