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個讓人很囧的阿北

說真的 我好同情他旁邊的少女{#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先從他一上車開始講

博愛座設在前面的意義為何?

就是不要讓老人走太遠

馬上就有位子坐

很好 他一上車 馬上有很多人願意讓坐給他

但他就一個勁的說:"不用不用我到後面去"

然後擠阿擠阿的終於到後面

但一路碎念說:"我坐到後面 後面有個中間的空位"

等到後面一看 發現有人坐了那位子

又一直在碎念:"阿 有人坐了 好吧 我就站著"

這時候旁邊坐著的乘客也紛紛起身讓坐

我這時心中的os是:

"他娘親的 坐那麼後面竟然還要讓坐 真衰小 那前面的博愛座是假的嗎"

阿北:"不用不用啦 你們坐"

想當然爾 最後還是給他坐了

阿北你乖乖坐好就算了 一直一直在講話

是在講三小朋友啊?

沒發現沒人理你嗎?

旁邊的小姐從一開始的微笑點頭應付

到無奈想哭的臉

我看了很想笑 也覺得她好衰

我戴著耳機還是一直聽到阿北嗡嗡嗡的講話

吵死人了啦

我真的覺得 老人有時候得了便宜還賣乖

公車禮儀一點都沒有

這讓我有不想讓坐的fu

我曾經看過老人在公車上吐痰在公車地上

也看過脫了鞋把腳翹高高 還在摳腳的

真的很討厭

真的不是我沒愛心

是覺得愛心被蹧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