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已經那麼久沒寫公車日記了
果然要小朋友都開學了才會有事可以寫(愛牽拖~)

今日我依然早早的搭了公車
但我忽略了已經開學這件事
路況有點...
整個很緩慢

上車後 我站在後門那邊抓著竿子
旁邊站的一個女生 抓著吊環
基本上我們兩個是並排站
中間可以說沒有空位可以再站人
忽然間 從背後跑出來一個阿婆
硬是往我們中間鑽
我心想 又沒有位子妳是鑽殺小朋友啦?
阿 原來她要坐在後門旁邊的橫桿上
一手拉著旁邊坐位的扶手
我跟旁邊的女生不約而同互看了一眼
又看向那個阿婆
我默默的往旁邊站一點 往後站變成拉拉環
但我一邊等著看好戲
因為只要後門一打開
阿婆就會被門打到
我很壞吧 但我也沒辦法 我自己也沒位子坐啊
而且她真的很怪
後來國中生下車 我站到另外一邊了
後來也才發現她又離開了那地方跑到前面了
她到底想怎樣呢 我真的不懂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