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在公司午睡,短短10分鐘我卻夢了一段記憶清析的夢:

 
我坐在捷運上旁邊坐兩位類似東南亞的觀光客,
他們另一名朋友卻坐在對面,
忽然我發現他們行李旁掉了一張綠色的紙鈔,
一看就不是我們的錢幣,所以我直接跟隔壁的小姐說
"這是不是你掉的錢"
結果回答我的是坐對面的友人
"不是我們的錢耶"(講中文?!)
後來我又在另一個行李箱下方發現一張100元
這確定是我們的錢幣了,但因為也真的不是我掉的,
我也到站了所以就匆匆下車。
下車後我要換搭別台車所以走很快,
此時場景卻不是捷運月台,
而是像鄉間鐵路的那種小月台,
有一群人不知道為什麼從車子要走的隧道走出來,還走得很慢,害得車沒辦法通行,
旁邊就有人開罵了
"你們夠了沒啊!有夠誇張"
這時候有個高中生年紀的女生反嗆
"奇怪耶!我們又不是故意的,罵什麼啊?"
此時所有人都抓狂了,包括我異口同聲的說
"是誰比較奇怪啊!!!!"
因為,那個隧道是給車走的一般人根本不能通過啊!

然後就醒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