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捷運盃MV創意舞蹈大賽=

人柒們 我們完成了!

 

說起來我們真的很大膽

5月1日才拍板確定參加+選歌5月4日才開始學動作

只能到9點被趕人的雙連

可以到10點但非常遙遠的Y28

前一天練到關燈的國館

比賽當天一早下大雨的中正紀念堂

人總是不一定的到齊

抄舞人抄到頭昏腦脹

只有短短8天還包括上課找服裝

最high的還有 前一天其中一人生病惹/___\

但他還是非常有責任心的來練習

然後14號 我們就去比賽了

說真的 我們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參加(還是只有我這樣?!)

第一屆嘛 共襄盛舉湊個熱鬧嘛

如果用俗氣的講就是

為青春留下一點美好的回憶

也沒特別去想說會不會有之後

上台真的超級緊張

我腳都軟軟的 但有努力跳完

下台後就開心的繼續看別人跳

最後報進決賽的名單

靠 最後的最後竟然聽到有我們

真的假的啊?!?!

一群年紀老大不小的人在鬼吼鬼叫

但冷靜下來後卻說

"槓! 明天還有一天!!!"

ok 就玩到底吧

好笑的是 當時確定進決賽的團體都很認真的先練舞

我們卻是一群餓死鬼只想先找東西吃XDDD

我們還是練到了9點被趕

今天很明顯大家都累了

但就還是做好最後一次的演出吧

眼妝就給他誇張吧

玩個梗吧

但看來我們太歡樂了又太累了(年紀大了)

梗好像沒人吃到

然後大家都出了點小禿槌

嗯哼 小可哥 帥的咧!!!

沒關係啦沒關係 都結束了

不過這種感覺就好像日劇菜鳥總動員

拼了老命在預賽把強敵幹掉 最後卻因為太累輸掉後面的比賽

好像有點類似XDDD

 

大家雖然平常很愛練囂委

但該認真時大家都還是很認真喔

拍拍手

謝謝小可他踢辛苦的抄舞排隊型

我有時候很頓要聽好幾次才懂

謝謝同排的TIFF我們一起共進退(走位XDD)

兩天的眼妝也謝謝你幫我畫

謝謝一直逼我跳妹仔舞的TACO

開心這次真的可以跟你合作了!

謝謝小恩認真的幫我雕舞

讓我發現自己好多不對的地方

謝謝小Q幫我弄了漂亮的假睫毛

繼續一起來當西帕女孩

 

還有

謝謝阿KEN跟大龍

這兩天謝謝你們幫忙拍照卡位錄影顧包包

強力的後勤部隊啊!!!!!!

大龍還有跟我們練習側拍 真的非常謝謝

 

還有其他不能到場加喊聲的朋友

都非常謝謝

 

好啦 其實我們的目標是以後可以跳

廟會場 聖誕節場 新年場 尾牙場

野心不大啦真的(XD)

 

數位人柒 咱們下次見~ 

數位人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