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在學舞的路途上遇到了不少波折
5月中我忽然覺得很厭倦這一切
前面我有提到這件事
之後慢慢好了
開始了排舞課程
卻莫名其妙的被一些瑣事給影響打擾
說真的 這些還真的會影響到心情
然後我就覺得 我失去了當初單純上課跳舞的快樂
我真的很想念當初跟一群朋友上課揮汗的感覺
雖然我們不專業 但我們很開心
回家我們可能也都沒練習 但我們很開心的又去上下一堂課
我們認真的聽老師的話 下課後還會討論一下或是問老師問題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沒有壓力 只有快樂的跳舞

可能你會說我不長進只想逃避壓力
我如果想逃避 我不會持續堅持到現在
只是現實面來講 上班族還有很多問題要面對
我不是pro dancer 我也不是以這個當職業
現在有的只是一股因為愛所以愛的心
我知道不應該一直拿上班族出來當藉口
只是...各有各的難處
只要上課 我就會全力以赴
而且我現在想要的 只是希望可以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