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上這個課
我其實很晚才做出決定要不要上
還很緊張的問老師能不能再報名
當天明明沒上課又衝去報名了 哈
想當初mv課也是這樣...

為什麼會想報名?
報名前其實跟著上大教室的課也不過才2堂課
之前想上卻因為下班來不及趕到才沒上
哈 是烤肉大會時被刺激到嗎?
好像也不是
對啊 為什麼我想報名?

之前有看過老師別的雷鬼班的表演
當時第一個感想
這舞好放!!! 好好看!!!
音樂聽起來是愉悅的
舞動起來是開心的
但隨即想到了一個問題
我能跳嗎? 好像沒辦法耶
這動好快 我這胖胖應該沒辦法...
就這樣 我喜歡這舞蹈 但是我沒有信心跳

暑假成發完休息了一個月之後回去TBC正式加入上課的行列
一方面運動同時接觸更多不同的舞蹈
一方面看看自己能有多少進步 沒有就趁早打住
上了一陣子 我覺得自己有逐漸變成一個靈活的胖子
也跳得很開心 雖然很累
ㄟ 好像扯遠了 對 我為什麼想報雷鬼
因為我喜歡!!!
當然這真的是一個不容易的舞蹈
是很body的舞蹈
我也掙扎過要不要上
但我的貪心已經不是光跟大教室的課就能滿足了
我想學得更扎實!!!
就這樣 我踏上不歸路學雷鬼的路

果然 跟大教室就是不一樣
廢話嘛~不然怎麼叫專攻班
更操更累 但基本功可以學得更仔細
老師也不厭其煩的每堂課都帶我們練
把身體放大到極限
將身體的潛能逼出來
原來 很多動作都做得出來的 就看有沒有去認識你的身體

"跳舞沒有一定 所以才好玩"

不夠放?
丟掉舞步 丟掉規矩 隨意跳 亂亂跳
要滾要翻要趴要shake要wave 隨便
把身體喊醒 醒了之後就可以很放很大啦!!!

其實跳雷鬼很害羞耶
因為著重在腰臀
而且本身我自己也不愛看鏡子跳舞
(應該有人想把我眼睛挖出來吧@@)
身材也不好 跳起來是不是好看 嗯...我不知道
唉呀 我需要更多的自信心 嗯!我要加油

每次上完課雖然都很累 但我覺得超級開心
雷鬼很難 但我想挑戰自己
排舞很快 但我想突破自己
我的身體 我想認識她
Body Feels EXIT~~
找到出口放出來吧!!!!

課上完了 接下來就靠自己努力了
練起來就是自己的了!!!加油

話說 我不會報接下來的基礎進階
理由很白癡...
我不想上台 因為要穿很露....(跑走)

這次排舞的音樂 大家也來聽聽吧
是有mv啦 但有點....嗯 所以聽這個版本就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namie 的頭像
    supernamie

    這裡是接西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