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
公車日記批評太多結果寫到自己身上

最近在學舞
可是呢
我家很小根本沒地方跳(廁所算最寬敞的吧@@)
音樂也不能放太大聲
所以呢 公車就變成我的練舞場所
也不是真的在公車上跳
就是利用搭公車上下班的時間
一直狂聽音樂把音樂聽熟
然後心中莫記動作跟位置
只是聽了音樂身體就會不自主的跟著動啦
結果...反而被當成怪人了....
小妹妹:"媽媽 她一直動來動去..."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小妹妹 我不是怪人啦~我是好人喔

你看我卡那麼多(倒出來...)

嗚嗚~~為了安室這樣犧牲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