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來了
因為最近除了龜速車之外 沒有很特別的事蹟

今日一樣匆匆的上了車
雖說學生放假了
但人還是一樣多
上車後我本來想往後面走
但是這時看到一個阿背
把他的上衣撩起來露出了大肚楠
就這樣站在那邊
阿背~這是在公車上 不是在你家看三利台or巷仔口泡茶耶
阿ㄋㄟ甘丟???
美眉都嚇死了 何況我這胖胖

後來人少了一點
我忽略阿背走到後面站
嗯?腳邊有一袋旺來
本來以為是坐在旁邊位子上的小姐的
嗯?下車了! 但她沒有拿
旁邊的小姐看了看這袋
然後坐到了那個位子上
我以為 喔 那應該是她的
疑?又下車了@@
那這旺來...

後來最後面有了空位 我跑進去坐
到了西門町 噗 我旁邊的阿桑匆匆的跑去拿了那袋旺來下車
搞半天原來是她的!!!
那為何要放在那麼遠的地方啊~~~~~~=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