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還是沒有乖乖排隊的好習慣
所以永遠都是無理我最大 有理吃悶虧

今天在北縣某捷運站附近要搭公車回家
因為坐這班車的人非常多
公車站也設了一個排隊路線
要搭這班車的人就在這邊排隊以免秩序混亂

要排隊嘛~所以我就乖乖的站到站牌下
乖乖的排了第一個
當時是沒人的喔
漸漸的我後面有了一長串的排隊人潮
就在這時
一個阿婆緩緩的排到我前面
我以為他只是要看站牌路線
不是耶 是就插隊了...
我有點無奈
看了看後面的隊伍落落長
我也就不吭聲算認了
不過一直盯著她帽子上不知哪來的蜘蛛看...

不一會 又一個人排到我面前了
我想應該是她女兒 30.40歲人吧
喔喔喔 這樣行嗎?
我鼓起勇氣跟她說:"小姐 你要搭xxx公車嗎?要排隊喔~"
她竟然回我說:"她剛剛就在排了啊"
我說:"沒有啊 剛剛是我在這邊啊~"
阿婆說話了:"哇逃都阿白ㄟ喜尊謀郎ㄌㄟ~~~"(請用台語發音)
我認栽了 笑一笑的說:"好好好"
心裡暗槓:"E04!我不是人嗎?我剛剛來的時候也沒人啊~你連個影我都沒看到!!!"
就算真的很早就來了 要排隊也應該要一直在那邊吧?
不是在旁邊涼快 想到了再來排 然後說我剛剛就在排了

要上車時 我也撇到一個妹妹就插隊上車了
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