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遇到國中生沒按鈴結果公車沒停
沒想到乖乖按鈴還是有可能不會停

今天搭了一班氣死人的夭壽骨公車
早在司機被路上機車騎士湊"叭三小"的時候
我就應該要警覺到了
先是整台車晃來晃去的狂飆
我都站不穩了 更何況小學生?
不會暈車的我都頭暈想吐了

再來到站牌都要停不停的
其實我真的應該在這邊就要發現的

事情來了
我在剛過前一站後
馬上按了鈴
並且提前走到前面去刷第2段的卡
然後就站在車門口
奇怪 司機為什麼不往路邊切
奇怪 xx堂已經過了 
E04!為什麼不給我下車~~~
你還口頭報站名咧 就是不給老娘下車
我不爽的回頭說:"我要下車耶..."
下一站又有人按鈴了 你才停
我不爽的下車了 不忘偷偷補個E04!

還好今天我時間來得及
不然我遲到了 原因是司機過站不停
你是要怎樣給我交代?
該不該去客訴啊?
我很想 名字我都記得了
跟中國上面的某歐洲國家同名
機 太氣了
上次對小朋友閒言閒語的我記得也是你
司機了不起嗎?
我就讓你拿不到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