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管是跳哪一種舞風
擁有Passion真的很重要

近幾個月在TBC看到了一些新面孔
也有人來問我怎麼學雷鬼
哈 其實我也只是把老師的話在轉述給這些新朋友聽
自己也還在打滾階段
不過只要有熱情 就會很有動力去學習
"好難喔"是每個第一次上完雷鬼的朋友的想法
雷鬼的律動很難 跟hip hop又不一樣
我們的身體不習慣那個律動
一般人誰會有事沒事這樣動呢XDDD

之前跟老師說過我去上小姬的課
雖然很爆炸 雖然每次都世界難
但我卻還是會很高興的去上下一堂課
這就是愛啊 哈哈哈

永遠不要害怕跨出第一步
不要擔心自己沒有基礎跟不上
有誰天生會跳雷鬼的我可能要去膜拜一下

說到這跨出第一步
很對不起肉欠讓他盧了那麼久我還是沒參加這次的battle
不想參加的原因很多
大部分還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料
這次poppin只有2個女生參加
希望有下次 我可以是那第3個
而且要有料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