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兩台作一台"呢
本來星期一的早上就是很可怕的交通混亂日
加上今天又下雨
整條路不知道是慢什麼勁
雖然拜蓋捷運所賜平日就塞習慣了
但今天特別不蘇胡...

上午7點5分遠遠看到一台即將塞滿國中生的我的車
算了 我也不想衝
又等了5分鐘 好不容易來了一台
大家也都走到馬路上等待
結果它卻停也不停的走了@@
雖然後面也跟著一台
但我心裡還是大罵:
X!! 2台分散一下乘客是會怎樣啊?

我忿忿的搭上了車
下雨天擠公車真的好不蘇胡啊~"~
重點是:我又搭到了龜速車=皿=
好慢好慢好慢
然後又機乎每站都停到
一直停一直停一直停
好不容易擠到國中生全倒下車了
可惜還是沒位子坐
好吧 就往後走選個吹得到冷氣的地方站吧
原本以為這樣可以安穩的等位子坐
結果到了某一站
奇怪 好多人上車???
平時這站都是下車一兩人但很少人上車
怎麼那麼多???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天啊?怎麼回事???
看到剛剛過站不停的車停在前方
我知道怎麼回事了 
它‧壞‧了
喔喔 所以我剛剛是錯怪他嗎?

所以兩台車的人要合成一台車...
想當然爾
少了一台車 我搭的這台相對的要辛苦了
每一站都會有不少人上車
歐...又下雨又人多又悶熱
真的想殺人...

不過今天在車上聽到一則好笑的手機對話
一個中年男子非常大聲的在講手機
"你問媽媽怎麼不開手機呢?"
接著應該是換媽媽聽電話了...
"你手機怎麼不開??你不想我齁..."
我聽到差點沒笑出來
全公車都聽到了吧...
好啦 這算是今天搭車的小笑點
提醒大家在公車上講手機還是別講太大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