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期又盼盼的快半個月
今天臺壓版總算是出來了
第一時間連新發的單曲一起帶回家
臺灣沒發藍光真可惜
(日版太貴整個也下不了手,等我發達吧="=)
不然我願意為了這張去買一台藍光機

先預購是為了特典海報
B2大小演唱會Title與許多LIVE照片組合而成
(其實就是內封面的圖,詳見下面照片)
我說這張一定要拿去裱框保存
而且除了影像DVD
這次也特地出了現場收音版本的CD
讓你出門在外也能帶著走,繼續回味這難得的20週年

出道20週年感覺好像要大大慶祝
但其實本番巡只開了八場巨蛋
(但都是很大的蛋)
倒是亞巡除了臺灣兩場也多增加了香港新加坡各一場
(only臺灣兩場A____A)
之前演唱會心得有講過
安室用自己的方式盡最大的努力低調來慶祝以及回饋給支持她的歌迷
滿滿2.5小時30首歌不多話不浪費時間塞到滿
讓歌迷投票想聽的歌,讓大家一起參與慶祝這20週年

生活在舞台上的人,活力真的是來自於觀眾

一定有人說:埃呀可以賺那麼多錢有什麼不好?

當然這個很好,但當金錢已經不是你壓力來源的時候
你在意的會是更高更深的事情

安室自己說過,全力唱跳2.5小時真的是累到想哭
但是當聽到觀眾那樣的喜愛你那樣的為你歡呼尖叫
這些事情真的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了
這20年經過大紅大紫到人氣不如以前,那麼多風風雨雨
可是安室都不斷的突破自己極限往前走
而且敬業謙遜低調守本份
我在她身上學到"不放棄"三個字

其實我今天同時補進了08~09 BEST FICTION DVD
並且先看了這片,這片收了臺灣場
當然當時的感動還在
但我更感動的是
同樣是30首歌,今年的表現非常完美
一樣全力唱跳甚至更多
3年的時間安室的實力越變越強
真的是大家有目共賭的keep going
這樣的主子,叫我怎麼能捨得放掉?

這次最大的遺憾是出道日的沖繩一夜限定演唱會
被颱風影響而取消
在家鄉開唱更是意義非凡
聽說5年後也就是25週年會再回去一次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實現願望去看一次


喜歡上安室真的是太好了

ps.其實我邊寫邊聽,雞皮疙瘩一直掉,聽到愛してマスカット都噴淚了

~以下開箱圖,海報我就不拍了,側標到底要怎麼收藏我其實一直很苦腦~

(今日購進新單曲Big Boys Cry+5大蛋DVD+2CD)

1  

 

(封面大一點來一張,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個版本的封面,角度比較美有漂亮的額頭)

2013-03-16 02.46.29  

 

(初回版本,打開有照片,特典海報就是此圖)

2  

 

(圖大一點來一張)

5  

 

(左DVD,右2CD CD這樣擺其實我不喜歡,怕刮到)

3  

 

(背面曲順)

4  

arrow
arrow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