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網路上在瘋什麼Harlem Shake
我想說: 喔!這舞步又開始紅起來了嗎?
點進去一看,差點沒把電腦砸爛
這是什麼假Harlem Shake
一堆像hangover的人在那邊扭啊幹麻的
看了真的是氣死我了
身為學舞之人,基於道義我必須出來指正
用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簡單來說
The Harlem Shake這個舞步發源自1981年美國紐約哈林區
由一個名叫Al B的人發明創造的
想看詳細內容這邊有維基百科 Harlem shake (dance)
下面影片可以清楚明白的讓大家知道跟那些Hangover有什麼不同
真的希望這樣的歪風不要蔓延

這隻mv在2分10秒出現的舞步就是Harlem Shake

 

這個人雖然看起來蕭蕭的,但一開始我是看他的影片學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lem Shake 哈林搖 正統
    全站熱搜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