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年我都希望安室媽咪可以來,
但這次真的沒有預想到真的會來,
快速的公佈(沒有心理準備)、快速的賣票(到處調頭寸)、快速的加場(沒錢再買>_<)
而且賣票當天家中有個推不掉的事不能搶票,
幸虧朋友的幫忙讓我可以safe進場,再一次感謝!!


確定可以safe進場後,我到處的閃避網路上的地雷影片跟歌單,

畢竟五大蛋都開了連DVD都快生出來了,
但還是不小心瞄到了福岡場的歌單,
稍稍知道會唱不少舊歌,但這一切都難不倒我,我不需要練歌!!!!
(但上星期去伊斯特還是唱了幾首,阿哈哈)

以下如果有遺露或順序錯誤的還請見諒,因為我沒帶筆記本去記呀XDDD

Best Fiction那次連看了兩場特區,
這次想說收斂一下來看看安室的側臉,
所以我跟朋友們坐在紫2C區,
不近不遠的距離還算ok,
缺點就是舞台看不完整,正對舞台左邊的台子整個被擋到,
大銀幕影片也會被擋到。

一開場的影片列出了安室出道以來的單曲專輯cover,
這些彷彿就是陪伴我長大的BGM啊!
接著出現在舞台上的安室大唱"Body Feels EXIT!"
夭壽喔!我眼淚是用噴的出來!!!
(我的眼淚感覺出口)
新聞說服裝是美少女戰士,是白靴子的關係嗎(笑)
那個頭髮有讓我驚喜到,以前她有做過一樣的造型啊!
我們這區應該幾乎都站起來瘋狂,
不過我覺得一開始聲音有點悶悶的出不來,
我也看到安室偷偷的跟後台用手指比了向上,
之後感覺好多了,
用經典名曲當開場真的是要讓多少老歌迷流淚?
本來我們還在想舞步會不會重新編排,
沒想到跟以前的一樣呢!
好懷念好懷念,我也想跟著甩頭髮!!!!

Hot Girls
走台步之歌,所以就走到花道去了XDDD
朋友說安室走台步真的很好看,
我是覺得很有氣勢,加上眼睛會電人 (\(//∇//)\ )

Sit!Stay!Wait!Down!
這首可以跟著喊Sit!Stay!Wait!Down!非常的爽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我不喜歡這首歌,越聽越好聽
GOOD BOY~~~

Get Myself Back
從舞台右方的門出來,
紅區的歌迷真是爽翻天,
整首都在那邊唱(咬手巾)
這首是我近期的催淚歌,
當初第一次看到pv就淚流不止,
這次也不例外,搭上安室甜甜的笑容
一起唱中間的"oh~oh~"

Girl Talk
前奏有聽出一點點就在猜是不是,
結果真的是呢 開心
我很喜歡這首歌,
中間變奏接了女dancer solo,
這個過門很新穎我覺得不錯,
名字被大大的用各種視覺效果出現在大銀幕上真酷,
當安室的dancer感覺好幸福~

New Look
一樣敲可愛~~
我也有比V喔!
ice cream 秋口咧豆喔~

In the Spotlight(TOKYO)
我一直幻想會把TOKYO改成TAWAN or TAPIE之類的
結果當然是沒有,
怎麼講唱音節都少一個超不順的啊
但中間忽然喊了Tapei BALABALA的
全體又激昂了起來
聽新聞說是講Tapei Arena

Fight Together
終於來我們這邊唱了,
我好開心,這首歌是在我們這邊唱,
搭配著ONE PIECE的動畫播放特別有感覺,
超熱血的啊啊啊啊啊!!!
Life goes on!!!
本來都一直在看安室,忽然發現動畫中出現了沒看過的角色
我的媽咪呀!
是安室是安室是安室是安室是安室!
而且還畫上了翅膀,真的是歌舞天使呢!!!
謝謝尾田榮一郎把安室畫得那麼漂亮,
安室本人一定很高興,畢竟她也是ONE PIECE迷(印象中是)

老歌時間
這一part真的讓很多人非常高興與感動,
每一首都可以大合唱的吧!
安室也會把mic輪給我們唱
You're my sunshine打頭陣
Don't wanna cry是我跟安室的訂情曲(眾人怒毆)
啦啦啦啦啦是一定要唱的啊
RESPECT the POWER of LOVE是一首很有意義的歌
大合唱途中我也有點哽咽,
感覺真的會很有力量!!!
Never End有誰不會唱?有誰不知道?
大家唱得超級大聲,
而且這首歌會讓我好想再去沖繩玩,
後面的啦啦啦啦啦也是一定要唱的啊
a walk in the park是昨晚看完後腦中一直響的一首歌,
因為大銀幕搭配著早期安室同首歌的LIVE與現在的安室同步,
真的非常驚喜,
以前往左邊跑,現在就先跑右邊,
往右邊跑,現在就跑左邊,
更驚喜的是安室還故意學以前的自己撥頭髮,
在同樣的時間點同樣的手喔!!!!好可怕啊!!!!!!!!
比初號機的同步率還高啊!!!!!
一些唱歌時的手勢也有學到,
真的不簡單,影片不知道看多少次了XDDD
SWEET 19 BLUES同樣播了早期很多場的LIVE
有一場唱到哭我看了又想掉眼淚,
不知道現在安室再唱這首有怎樣的心情呢?
安室依舊穩穩的唱著這首歌,我又被拉回到每天聽這張卡帶的時期,
現在還能把以前的歌唱得這麼好,高音也都大丈夫沒問題,
真的是非常厲害

一顆發光樹下站了一位安室公主,
唱著Love Story,這邊大家就很乖的坐了下來聽歌,
畢竟是抒情歌嘛~舒服的聽很享受的
背景播什麼我不知道,因為有被擋到看不清整體,
就乾脆不看只盯著安室,有時候還分個心看小銀幕
然後就給我看到安室唱到一半一個投入的點頭,
然後就把頭飾給甩了下來,
本來安室想喬回去,最後乾脆拿掉丟一旁,
啊!!真是臨危不亂高馬尾我也愛啊~~~

下一首大家又沸騰得站起來了,
Damage啊!!!
對這首歌我還不太熟,只聽過短短的宣傳片段,
但我的感覺就是一首很有衝擊感的快歌,
這邊讓我驚豔的是當燈暗大家在看銀幕播電影片段的時候,
安室忽然出現在花道舞台,她的下方有三角綠色光束照射出來
安室就好像被關在綠色到三角錐體,
太酷炫了!太有了!
整體的排舞也非常好看,就真的很衝擊XDDDD

Break It用的是單曲版本
也許是因為演唱會重音比較重一時不察,哈哈
(感謝板友指正!)

YEAH-OH是我近期的愛歌,
pv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也很想學這支舞,
這次是唱英文版本,
中間rap那段我覺得好帥但還沒學好,
這邊也用YEAH-OH過門介紹男dancer
埃唷威好帥喔~

chase the chance用rap先開頭
這首歌我只會balabala的跟著瞎唱
但還是唱得很開心,
Chase the Chance一定要跟著喊一下的呀~~~

Let's Go這首歌本來我就沒什麼feel,
我還以為這首歌叫idea
但後面我有跟著喊Let's Go

燈暗等待安可
大銀幕出現後台的安室
哈哈哈
傳說中的舉牌出現了
很貼心的有中文翻譯
對不起我沒有記得有些什麼
大概就是說有聽到大家喊安可很開心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
接下來的安可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很High之類的

老老歌時間
又從紅區的門走出來,這次真的壓錯寶!!
Try Me 跟 太陽のSEASON(這首有走來紫區)
復古懷舊啊!!!!舞蹈也差不多是以前的,
有驚喜到,但如果有唱個Mr. USA就更可怕了

燈暗,播了KOSE最新廣告,
搭配的歌曲是3月才要出的Big Boys Cry
難道......
真的唱了!!!在花道的小舞台!!!
全場high翻了,這首歌首場Live就給臺灣耶!!!
謝謝安室那麼愛臺灣!!!
這首歌好聽到炸裂!今天一直被洗腦(所以今天我腦中塞滿兩首歌)

Baby Don't Cry是一首療傷歌,
我個人覺得非常正面積極,
大家也都會跟著唱,
安室也會不時把mic輪來讓我們唱

說到20週年,那怎麼可以沒有這一首歌呢
對,就是CAN YOU CELEBRATE?
超!經!典!
不是fan也知道這首,
大合唱有點感人,
我發現安室英文發音有變準確喔
最後一句的CELEBRATE可以聽出來XDDDD

ONLY YOU也是首積極陽光歌曲,
聽了很想去跑操場五圈

SAY THE WORD是我覺得很帥的一首歌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不管舞蹈還是歌曲,
而且詞還是安室寫的,
最後跟dacer站成一排一起跳跳跳甩毛巾
阿~我只有PLAY那場的毛巾可以甩呀~~~
謝謝大家 大家晚安

[舞台聲光效果]
這次舞台意外的簡單
除了一開始的分成好幾個台面的發光體
之後撤掉空空如也,但是焦點就放在安室身上也就對了
好好注意她唱歌跳舞也勝過華麗的舞台
之後有發光的樹以及紅色音箱堆疊成的漸層梯狀
這音樂很厲害,有跟著音樂變色跟閃爍,好漂亮
朋友說如果有出這樣的音響他要買回家XDDD
燈光這次配合得非常棒,
像前面說到的Damage綠色光束,
燈暗燈滅的掌控,歌曲的搭配等等
讓人非常享受,

[舞蹈]
開始學跳舞後,
我也漸漸會注意這些部分,
但懂得也不多,
就以自己想法說一樣心得,
我發現安室的舞隊形走位非常多,
不只平面的,在階梯上的,
不同高度的各面向都考慮到了,
走階梯時也對著拍子走,
非常的精準,
排舞的部分我不會說了,
就是很帥很美啦 哈哈哈

[歌迷]
我覺得安室會那麼愛臺灣(我覺得她很愛啦)
是因為歌迷的力量
雖然沒有很轟動的應援或是活動什麼的
但就跟主子一樣
默默的做了很多事
不帶螢光棒入場已經是安室場多年來的潛規則
這次主辦單位也大大的宣導了這件事
我覺得很棒
以吶喊尖叫鼓掌合唱應和著安室
就是最棒的應援不是嗎?
另想提的是拍照的人
我可以了解你們想拍照留念的心情
但規定就是規定
而且你拍的會有到時候DVD拍得清楚嗎?
何不把心神貫注在生安室
你花了大把錢進來不是為了拍照的吧?

我覺得這一場安室笑得很多,有嗎XDDDD
真的是省話一姐,但老娘就是紮實給你2.5小時有意見嗎XDDD
chase the chance的時候有小小忘動作,
自己害羞的笑了一下但又馬上跟上
整體上狀況好像還算好
20週年默默給大家好多小驚喜
這就是NAMIE STYLE
30週年40週年50週年還要再來唷!!!
安室我愛妳!!!

最後提醒大家這次5大蛋DVD可以開始預購了喔 日本是227發行
臺灣不知道有沒有同步
以上

下面放上這次首次live的新單曲Big Boys Cry

arrow
arrow

    super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